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苏宁狮晚嗨爆南师大,众多学子为明星打榜

娱乐 TOM    2019-11-11 14:31

每年的双11都是消费者齐“剁手”的购物狂欢节,为了烘托气氛,各大电商平台也都会组织晚会,邀请明星前来助阵。而今年苏宁“双11嗨爆夜“晚会,阵容之豪华,让许多消费者不禁赞叹:“这阵容都赶上春晚了。”

双十一苏宁狮晚嗨爆南师大,众多学子为明星打榜

为了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苏宁邀请了吴亦凡、肖战、蔡依林、黄晓明、杨洋、江疏影、沈腾、大张伟等60多位明星前往现场助阵。这些明星都是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全面偶像,其中有歌手,有影视巨星,相信他们的到来可以让火热的气氛再上升一个新的高度。

双十一苏宁狮晚嗨爆南师大,众多学子为明星打榜

在学习之余,女同学们也非常喜欢追星,她们中有杨洋的粉丝,有吴亦凡的粉丝,还有肖战、王一博、声入人心男团的粉丝。关于狮晚,她们很早就关注信息了,还为明星打榜。

除了这些大牌明星,郎平带着女排的姑娘丁霞、朱婷和张常宁现身狮晚,在这场苏宁易购和湖南卫视联合打造的电商春晚中,女排出现引起了现场一片欢腾。

双十一苏宁狮晚嗨爆南师大,众多学子为明星打榜

由于女排张常宁是南京师范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南师大学生自发组织观看“狮晚”,希望学习和传承师姐和女排精神。

对于年轻人而言,这些同样是比较年轻的偶像身上都具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在观看苏宁狮晚节目的同时,更要注意到他们身上的闪光点,学习他们的优点,从而充实自己。

狮晚当然不止这些年轻一代的偶像明星,为欢庆双十一,回馈广大消费者苏宁还准备了10亿红包雨、4000台华为mate 30手机、女排队员准备的11份神秘大礼等诸多好礼相送。让观众在观看节目之余,还可参与活动,赢取大奖。

总的来说,这次的苏宁狮晚无论是节目效果,还是诸多明星和体育界冠军队伍的参与,都让年轻的观众在享受到双11的福利,观看精彩的狮晚节目之余,还能够学习到女排精神和爱豆身上的优点。

今年狮晚,您看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