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歌机场怒怼明星代拍超霸气!肖战曾因代拍延误航班还公开道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9 12:34

众所周知,胡歌作为演员在圈内口碑极好,不仅为观众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在生活上也为广大网友带来了许多正能量,深受大家喜爱。而就在近日曝出的视频中,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胡歌。

11月8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胡歌现身北京机场的视频。视频中胡歌墨镜遮面,身穿绿色风衣,造型和《这个杀手不太冷》里的莱昂有些相似。

他指着镜头说:“再说一遍别拍了啊。”镜头外有男声嘴上回答道:“好嘞好嘞。”但并未付诸行动,随后胡歌又补充道:“还拍?”,疑似斥责明星代拍人员,看上去十分生气。

据悉,胡歌是在赶往某晚会的路上被堵了。虽然胡歌并不是圈内第一位出面斥责代拍行为的艺人,但这样正面刚的举动也是超级霸气,视频曝出后引发热议并登上热搜,大多网友都非常支持胡歌,称老胡干得漂亮。

许多见过胡歌本人的网友也表示他非常温柔体贴,会跪在地上给粉丝签名,和粉丝合影时为了迁就对方身高还特意双腿弯曲,公众场合对粉丝的要求都会尽量满足,这次代拍是真的过分了,称胡歌怼的没毛病。

个别网友则表示喜欢胡歌才会拍他,称代拍每天很辛苦,不是咖位大了就可以对着镜头指指点点,不过这样自私的言论让人无法苟同。

此前《陈情令》主演肖战在乘坐某航班时,因为代拍人员影响导致航班延误,其所属工作室在凌晨发布了致歉声明,作为公众人物,艺人本身也是受害者,明明不是自己的错还要道歉,着实很委屈。

很明显代拍的行为已经不仅仅影响到艺人本身,对机场的其他乘客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任何人都不能以追星为借口破坏公共秩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