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刘涛“挑刺”关系不和?林心如晒二人贴脸亲吻照力证姐妹情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9 17:11

刘涛与林心如这对姐妹花最近因为合体录制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人气再次飙升不少,不过节目中刘涛与林心如之间的关系却有点微妙。

作为客栈老板娘的刘涛对职员们要求严格,哪怕职员是大明星也不例外,有不少看了节目的网友表示林心如似乎做什么刘涛都对她不是特别满意,而时常被刘涛“怼”的林心如脸色看起来也不是很好,所以关于二人不和的传闻就不胫而走。

11月8日林心如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组自己与刘涛的合照,照片中两个人都素颜出镜,今年41岁的刘涛保养得意,皮肤白皙水嫩,脸上充满了胶原蛋白,看起来状态相当棒。

而43岁的林心如与小两岁的刘涛相比状态丝毫不逊色,林心如除了法令纹比较深以外,她的皮肤状态看起来也相当水嫩,两位都是升级当妈的人,身材却保持得和少女没有太大差别。

照片中林心如和刘涛脸贴着脸,其中一张照片中刘涛还主动向林心如献吻,两个人拥抱在一起看起来关系很好的样子。

自从被传出不和的消息之后,林心如和刘涛对此事都没有正面回应过,不过这次林心如晒出她和刘涛的亲密合照也间接地打脸造谣者~

2009年刘涛与林心如合作出演了电视剧《大理公主》,在剧中,刘涛扮演林心如的丫鬟,那个时候林心如已经凭借着《还珠格格》等多部影视剧成为全国炙手可热的大明星,而刘涛只不过是一位二三线的女演员,与林心如的名气差别很大,很长一段时间里,刘涛一直被吐槽气质土,戏路受到了很大的限制。

如今刘涛凭借着《琅琊榜》以及《欢乐颂》等多部电视剧再次翻红,而林心如自从嫁给霍建华之后口碑却骤转急下,两个人的发展差距逐渐拉大,再次印证了那句老话:人的发展是“十年河东十年河西”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