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靠节目新人设洗白?安慰刘涛帮李兰迪照顾客人被赞贴心大姐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1 14:50

林心如自从与霍建华结婚之后口碑骤转急下,似乎她做什么事情都会引起网友的群嘲,然而近日她参与录制《亲爱的客栈》,因为一系列表现被网友大赞是贴心大姐特别暖。

在11月29日播出的《亲爱的客栈》中,林心如不仅主动帮李兰迪照顾客人,而且在李兰迪心情低落的时候陪伴她的身边,还安慰心情不好的刘涛,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姐妹情深真是让人羡慕不已。

在客人吃饭的时候,经过再三询问之后,林心如还特意送上香薰灯放在桌子上,甚至还向吃饭的客人道歉称打扰他们用餐了,林心如全程表现得非常礼貌很有亲和力。

晚上客人睡觉之前,林心如在厨房里忙活半天特意为客人熬梨水,并且还专程送到客人的住所,这一期《亲爱的客栈》中林心如全程表现得特别细心又贴心,不少网友大赞她是照顾大家的贴心大姐姐。

在上一期播出的《亲爱的客栈》中,林心如还用手去疏通被头发弄堵了的下水道,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林心如不仅与客人相处过程中表现得十分细心,而且也照顾到了客栈中其他几位嘉宾的生活起居。

评论区有网友质疑林心如是不是要借这档综艺洗白?其实网友的质疑也不是毫无理由,因为综艺节目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剧本,再加上后期剪辑的技术,明星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都会有一些造假的成分。

但是就林心如在《亲爱的客栈》中这么多期的表现来看,她全程表现得大方自然,一点也不做作,能够看出林心如的性格性格确实有点大大咧咧的,看起来没有任何心机,而且可能是因为升级当妈的缘故,在照顾别人的时候得心应手,一些小细节都考虑到了。

虽然近年来林心如经常因为一些小事情被网友吐槽,但是她现在的人气依旧很高,应该也没有必要靠着综艺节目去洗白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