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否认三儿子正面照后被偶遇,小王子长相神似谢霆锋两个孩子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1 14:50

11月28日晚上,张柏芝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张与小男孩的合影,并配文写到“肉肉的”,当时不少网友都认为这个小孩子就是三胎儿子小王子。不过照片中的小宝宝头发稀疏,鼻梁较塌,嘴巴也有点向外突出,大家纷纷留言感叹小王子没有继承妈妈的美貌。

张柏芝首次晒出三胎儿子正面照引起热议之后,工作室人员火速回应称照片中的孩子并不是张柏芝的儿子,而是一个粉丝的孩子,随后张柏芝也解释称只是因为小宝宝太可爱了,抱在手上像一个棉花糖一样,所以才晒了出来。

11月30日,有网友晒出一组在新加坡游乐场偶遇张柏芝带着小王子游玩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当天张柏芝扎着高马尾,穿着白色T恤和牛仔裤,打扮得十分清爽,她的怀里还抱着小儿子。两个人似乎正在玩着游戏,小王子在妈妈怀里十分乖巧听话,他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前面的玩具,似乎非常感兴趣的样子,母子俩同框的画面很温馨。

随后小王子的脸扭过来,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的长相,皮肤十分白皙,一双眼睛又大又圆,小家伙嘟着嘴巴,一脸呆萌的模样相当可爱。

小王子完全继承了妈妈张柏芝的高颜值,长相十分帅气,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张柏芝的小儿子长得特别像与前夫谢霆锋的两个儿子。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两个儿子如今都已经长成了少年的模样,兄弟俩的高颜值经常被网友津津乐道,而现在小王子长得与两个哥哥们十分相似,也从侧面证明了他的颜值确实很高,那么是不是也说明三胎儿子的生父也是一位大帅哥呢?不知道张柏芝准备什么时候公开三胎生父的真实身份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