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恋情?吴亦凡深夜与木村拓哉女儿约饭,两人同乘保姆车回酒店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9 17:34

作为归国四子之一,吴亦凡的绯闻算是非常多了。此前和某高校学生秦牛正威的视频对话被曝光引起热议,17日晚疑似吴亦凡和某女生的一段对话录音也被爆出,两人对话态度暧昧,宛如热恋中的情侣,虽然吴亦凡对绯闻没有做回应,但相继而来的爆料让他的形象大打折扣,而11月19日,又有媒体曝出吴亦凡夜会16岁少女的消息。

当天深夜,一辆疑似吴亦凡的保姆车出现在某餐厅门口后,一位穿着黑色外套头戴灰色卫衣帽的女生出现,朝保姆车迅速走去并直接钻进车内。

片刻后,吴亦凡和助理一同现身,他头戴鸭舌帽,裹紧棉衣外套,也快速上了同一辆车,随后保姆车向吴亦凡下榻的酒店开去,同行的还有女生的母亲,这是已经见过家长了?

从女生正面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她正是木村光希本人,木村光希是日本男星木村拓哉的女儿,因为木村拓哉在亚洲拥有超高人气,因此她出道时间虽然不长,但沾了父亲的光,话题度自然不低。

木村光希和吴亦凡此前并无关联,但她稍早前出演了吴亦凡新歌《贰叁》的MV女主角,两人首次搭档也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目前新歌及MV都已在吴亦凡29岁生日当天上线,网友对木村光希在MV中的表现褒贬不一,她的古装造型也被嘲很丑,但吴亦凡在采访中力挺木村光希,称她很适合,能一起合作自己感到很荣幸,看来两人首次搭档很愉快。

不过木村光希年仅16岁,演艺事业才刚开始,这时候选择恋爱显然很不明智。吴亦凡和木村光希又是首次合作,看来也只是尽地主之谊请合作伙伴吃饭,而工藤静香大概不放心还未成年的女儿独自在异国因此才陪同出行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