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张柏芝近况只顾享受生活不带小儿子,弟弟张豪龙连日贴心护航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0 18:37

近日,有媒体跟拍张柏芝的照片曝光,弟弟张豪龙驾车现身停车场。待车停稳后,张柏芝和一位女性朋友一齐走来。张柏芝身穿紫色卫衣,下身搭配黑白条纹阔腿裤,一身休闲装扮,虽然有口罩遮面,但张柏芝和朋友两人一路不断热聊,步伐轻盈的走向车内,不见小儿子身影,看来不用带小孩出门心情十分舒畅。

待两人上车后,弟弟张豪龙贴心护送张柏芝来到某商场一家高档餐厅,原来是和朋友聚餐,饭后几人又一起回停车场坐豪车赶往下个目的地。

根据媒体拍摄的画面,张柏芝还去了一家发廊做头发,期间弟弟张豪龙一直在店外贴心等候,由于用时较长,他在门外与人聊天消磨时间,手上还夹着一根烟,看来是等的有些无聊。张柏芝做完头发后,张豪龙把车开到门口等她一起离开。

出行期间张豪龙发现有媒体跟拍愈上前阻止,但张柏芝非常大方得笑了笑,看来对这种场面已经见怪不怪。

媒体一直跟拍张柏芝的行踪,可能是想获取更多关于她三子张礼承(Marcus)的信息,不过Marcus直到出生张柏芝才公布这个消息,之后孩子也没有被过多得曝光,看来张柏芝的保密工作做的非常到位,让跟拍的媒体也无计可施。

作为单亲妈妈的张柏芝独自一人带三个儿子应该很吃力,她也因此暂缓了娱乐圈的工作,除了照顾三个儿子外,平时都在经营自己的品牌,虽然时不时晒出在外度假的照片,但是对品牌经营张柏芝还是很用心的。

大儿子Lucas和二儿子Quintus已经长大,虽然Marcus还小更需要费心,但最困难的时候张柏芝已经度过了,而且生活上有弟弟张豪龙的连日守护,张柏芝也轻松许多。不过Marcus一直保持神秘,孩子的生父也一直没有曝光,更加引起了外界对这对父子的好奇心。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