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少芬三胎生子,老公张晋晒一家五口的温馨合照,儿子好可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9 17:13

今天中午(11月19日),女星蔡少芬官宣产子,老公张晋在微博晒出一家五口的温馨合照和三胎儿子小手的照片。

照片里,46岁的蔡少芬素颜出镜,露出慈母般的微笑,看上去状态很好,纤细的身材谁能想到刚生完小孩。

蔡少芬与老公张晋面贴面,两个女儿分别在他们怀中,二女儿张信儿还抱着小王子,出生4天的小朋友闭着眼睛在姐姐怀里熟睡,一家五口看上去其乐融融,同时张晋还曝光了儿子的名字“张乐儿”,网友们纷纷在微博下评论。

大家一片祝福,也人还调侃说“娘娘终于保住了位置”,蔡少芬因《甄嬛传》里皇后一角翻红,其诠释的角色得到大家认可,现在还被网友称为皇后娘娘,虽然是网友调侃,但也能感受到大家对蔡少芬的祝福,高龄产子实属不易。

这些年,蔡少芬与老公张晋活成了娱乐圈的夫妻模范,他们低调恩爱,又很真实,平时蔡少芬喜欢在微博分享日常生活,从不吝啬晒与张晋的恩爱点滴,或许这就是嫁给爱情的模样!

她也很喜欢分享孩子们的故事,大女儿张楚儿今年8岁,二女儿张信儿今年6岁,两个孩子出落得亭亭玉立,十分可爱。

而张晋发展也很不错,一面是武术演员,一面是好老公好爸爸,今年还因为会剪辑上了热搜,是个隐藏的UP主,他的剪辑手法受到网友们的膜拜,被称为B站大神。

蔡少芬遇到张晋前也有不少坎坷的经历,但时光终将没有辜负用心生活的人,最终她遇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张晋,过生了幸福的生活,再次祝福蔡少芬三胎得子。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