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3岁郭富城携小娇妻远渡伦敦工作是另有目的?疑似有望三胎得子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9 10:56

郭富城是亚洲代表演员及歌手,这位多年巨星是一个浓缩的香港流行文化符号,同时拥有完美的舞艺和精湛的演,是很多人的偶像,而如今天王郭富城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与妻子方媛育有两个女儿,他也成功化身女儿奴,一有时间就回家陪家人,更是时刻把妻女放在第一位。

11月19日,根据香港媒体爆料,郭富城去英国伦敦工作十几天,期间老婆方媛一直陪伴在他身边,两人结婚两年多了还是你侬我侬非常甜蜜,甚至工作期间也舍不得分开,羡煞旁人。

近日晚上,记者拍到两人外出逛街的画面。工作结束后的郭富城陪方媛现身一家百货公司血拼,她身穿黑色牛仔裤搭配运动鞋,头上戴着黑色鸭舌帽,打扮休闲低调,而方媛身穿白色长款外套搭配黑色打底裤和运动鞋,肩上背着一款浅色包包,和郭富城戴着情侣帽,简单时尚又明晃晃的秀了一把恩爱。

逛街期间郭富城遇到粉丝便低头避开,全程与小娇妻十指紧扣,两人上楼时扶梯上人比较多,郭富城更是让方媛紧紧贴在自己身边,可见她在郭富城心里的地位。此前两人多次被拍到一起牵手逛街的画面,两人每次都牵手依偎超级甜蜜,宛如还在热恋的小情侣一般,53岁的郭富城身材管理非常好,站在比自己小22岁的娇妻身边也看不出年龄差。

不过港媒称这次郭富城带娇妻一起外出工作是另有目的,有高人指点郭富城表示在海外有助于生男孩,可以尝试去西方各个国家旅行“造人”,必会水到渠成。

郭富城曾表示妻子方媛是独生女,成长过程比较孤独,想要更多的小朋友陪伴,而郭富城的母亲也一直想抱孙子,看来夫唱妇随的方媛已经做好了三胎生子的准备,不过郭富城应该也知道生男生女这种事情只能顺其自然,带老婆一起外出工作只是不想太寂寞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