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海绵直呼baby全名向她示爱,完美继承黄晓明式霸道总裁风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7 17:17

Angelababy自从生下儿子小海绵之后,对于孩子的隐私一直保护得很好,几乎很少会主动晒出与儿子相关的动态,近日她罕见在某综艺节目中主动秀出儿子的一段视频,而视频内容也让网友们感慨不已。

11月7日有媒体晒出baby录制某综艺节目的预告片,当时她拿着手机在播放一段视频,随后就听到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在喊“baby”,现场的所有人都被这个声音瞬间吸引到了,大家纷纷聚集在baby身边,发现原来是小海绵特意为妈妈录制的一段加油视频。

小海绵今年才2岁就已经能够很流利地说英文,在这段视频中他一直在向妈妈告白:“baby,i love you”baby听到儿子这样说之后脸上立马绽放出灿烂的微笑。

最后小海绵竟然还喊出了“Angelababy辛苦了,加油工作,赚钱,我爱你,Angelababy你好厉害!”的口号,小小年纪就这么霸气地直呼妈妈的全名,并且语气还这么霸气,不少网友纷纷猜测这句话是不爸爸黄晓明教的,虽然小海绵这次只是以声音的方式出镜了,但是从小家伙的表现能够看出他真是完美继承了黄晓明霸道总裁的作风,告白的时候都这么霸气!

在看儿子的这段视频的时候,baby脸上的表情既感动又欣慰,最近忙于工作的她没有太多时间好好陪伴孩子,而且她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也引来了不少的争议。

Baby在节目中袒露心声表示自己曾经遭受网络暴力的困扰,她表示网络上那些黑自己的人就像自己的妈一样,他们一定要说到你改正为止。对此依然有不少网友喊话baby如果承受不住她可以退圈……

明星在享受声誉带来的社会地位和财富的同时必然也会伴随着不小的争议声,这样一方面会让明星有更高的热度,另一方面也会给他们带来不小的压力,不过baby有儿子的陪伴,小海绵这么活泼可爱应该是妈妈的“减压神器”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