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8岁杨蓉大方传授冻龄秘诀,大赞《少年的你》周冬雨易烊千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30 09:02

近日,“冻龄女神”杨蓉接受娱乐节目《壁咚大明星》的专访,畅聊自己的荧幕前后的故事,自然的状态不禁让人感叹:没有包袱的女明星果然好感度骤升。

本期专访给艺人贴上了多个标签,需要她把认为不符合自己的撕下来并阐述原因,最后再写三个符合自己的标签。

杨蓉先撕掉“文艺青年”的标签,表示自己不是那么文艺,接着又撕掉了“鸡汤博主”,因为喜欢在微博分享一些正能量的话语所以获封这个称号,但在杨蓉看来写下这些只是鼓励自己,希望给灰暗的心情带去光明。

被问最近比较触动她的东西,杨蓉表示是看了电影《少年的你》,作为演员,她说自己更关注电影里演员的表演,大赞周冬雨和易烊千玺,直呼两位演员非常优秀,杨蓉说在电影里有的地方情感需要很饱满,虽然很多处都是哭戏,但需要哭得感觉不同,他们处理得非常好。

对于“古装专业户“,她不赞同,虽然自己演过很多古装角色,但她觉得自己并非专业户(杨老师谦虚了喔~),被问最喜欢的古装角色,杨蓉说算《少年天子》。

杨蓉在22岁的时候演了《少年天子》里的佟妃,剧中一双天真好奇的大眼睛,配上迷人的笑容,像有朵花绽开了一般,看到她,人的心情都会变得明朗起来。

被问古装比自己好看的人,杨蓉开玩笑回复:有吗?然后说了女神林青霞、张曼玉、王祖贤,表明她们是经典中的经典。

今年38岁的杨蓉,看着依旧少女感满满,对于被叫“冻龄少女”,她果断拒绝,觉得自己不是少女的年龄,但依旧大方给我们分享了保持年轻的秘诀:“睡眠+运动”,而保持少女感最重要的则是有好奇心,作为女孩让自己更有色彩和光亮。

接下去自己的演戏计划,她用了三个可能来表达,“可能要去拍一个戏,可能要去演一个话剧,可能要拍的戏是一个现代戏”,言语间已经将计划曝光,但对于杨蓉来说,慢条不稳,享受生活才是她更看中的,演戏仿佛只是顺其自然。

她给自己写下了三个标签,一是美妆博主,表示会很大胆在自己脸上做实验;

二是好演员,杨蓉说能当一个好演员不容易,自己的榜样演员是巩俐和李雪健老师,希望以后自己也能成为一个好演员;

三是好女儿,说到这里,她感言自己不算是个好女儿,从小离开家,也没能多陪陪父母,在她的人生中和爸妈在一起的日子很少,现在看到父母年纪越来越大,如果有一天父母离开了自己会后悔,所以现在会尽量为他们多做一些,比如把爸妈接到身边。

早年间杨蓉就表示过希望每天一睁眼就能吃到爸妈做的饭,可见对家庭生活的看中。

早早入行的杨蓉,有演技,有颜值,却总被说一直没红,其实每个人想要的东西不同,杨蓉从来没有那股削尖了脑袋想红的劲儿,因为她只想好好演戏,好好生活。

还想知道“男神收割机“、”综艺感差”,“宝藏女孩”、“人间尤物”等标签,她撕下哪些?一起从节目中找答案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