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李亚鹏王菲离婚原因,男方生病住院,天后表现令人太失望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7 10:41

11月5日,李亚鹏被指欠债4000万拒不归还的合同纠纷案在北京朝阳区法院重审,此案已经进行了两次公开审理,李亚鹏均败诉并被列入失信人名单,有律师称重审既有可能意味着原有判决被撤销。

当天,李亚鹏并未现身庭前会议,但是他当时的工作记录曝光,上面显示,李亚鹏为了借钱曾直言:“需要我跪下,需要我趴下,我都可以”。

该合同纠纷案的原告是泰和友联,公司老板叫赵宏。有知情爆料,赵宏和李亚鹏都是新疆乌鲁木齐人,原为高中校友,之后同住在一个小区成为了邻居。关系如此亲密,却万万没想到因为一次合作撕破脸皮,对簿公堂。

李亚鹏本人也未受此次官司影响,昨天被拍到与朋友聚餐,心情甚好。他穿着一身白色T恤,在饭桌上与友人谈笑风生,完全没有忧心之意,看来他已经对这场官司胜券在握了。

此外,该知情人还爆料,李亚鹏和王菲离婚也是因为男方爱投资的关系,据其描述,有一次李亚鹏得了阑尾炎,疼痛难忍,他第一时间打给王菲却没有接通,于是打给了赵宏,赵宏夫妇二人将其送到医院后,王菲才姗姗来迟,而且见到李亚鹏后。她第一时间没有关心病情,反而说了一句:“你怎么还不死啊”,之后俩人不久就离婚了。

以上爆料均为网友的一面之词,并没有石锤,大家谨慎吃瓜。毕竟李亚鹏和王菲是娱乐圈中离婚夫妻的模范代表,前几日王菲还被拍到现身李亚鹏所在的小区,热聊到深夜,即使已经离婚,二人依然是朋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