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晨不顾与范冰冰复合传闻,深夜与知名导演夫妇聚餐获将合作新戏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1 14:49

11月29日,有网友爆料称李晨深夜在北京朝阳区某餐厅与知名导演夫妇聚餐,期间一行人相谈甚欢,猜测两人后续可能会有合作。照片中刚过完生日没几天的李晨携几位友人从餐厅走出,他身着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裤,打扮休闲,还穿着厚重的蓝色短款羽绒服,看来身体强壮一向被称作“大黑牛”的李晨也难抵北京冬日的低气温。

李晨率先走出餐厅,紧接着导演刘江和妻子也相继走到门外。刘江身穿红色外套搭配黑色棒球帽,大腹便便的样子十分喜庆。李晨和刘江边走边热聊不断,两人的外套全都敞开,看来聊得相当火热都忘记天气寒冷了。出门后几人止步在门口继续闲聊片刻,李晨主动与刘江夫妇握手告别,三人都面露笑容气氛融洽,随后李晨赶忙裹紧羽绒服和工作人员一起乘车离开。

前几天李晨因和范冰冰朋友圈互动被传出复合的消息,但看他这次聚餐的状态似乎并没有受到传闻影响。

据悉,李晨曾参演过刘江导演的电影《咱们结婚吧》,该影片于2015年上映。刘江曾执导过多部优秀作品,《媳妇的美好时代》、《咱们相爱吧》等电视剧都很受欢迎,今年还凭借电视剧《老酒馆》获得了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导演提名。不仅如此,刘江在私下也是圈内出名的好脾气,很多演员都很想参演他的作品。

而李晨自出道以来作品也非常丰富,其主演的《士兵突击》、《北京爱情故事》等剧集收视率都很高,还曾跨界亲自导演电影《空天猎》,与前女友范冰冰搭档演出。

不过近两年因范冰冰一事李晨行事低调鲜少露面,作品产出也很少,最近一部参演的电影还是在去年2月上映的《祖宗十九代》,看来和刘江导演聚餐很有可能是洽谈合作,期待“大黑牛”的新作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