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被女生利用?网曝吴亦凡暧昧录音全程撒娇,杨紫也牵涉其中?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8 14:16

11月17日晚,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一段疑似吴亦凡与某女生的打电话的录音,音频中,一位声音酷似吴亦凡的男生在电话开头用“摩西摩西”与女生打招呼,非常俏皮,之后他说道:“我准备抽根烟睡觉,明天要开工了,好不开心”,语气中带着一丝撒娇的意味,二人对话非常暧昧,就像一对小情侣在唠家常。

录音曝光后,有媒体对此求证吴亦凡工作室,对方未回应,与此同时吴亦凡本人也被推上了热搜,网友议论纷纷评论称:“吴亦凡不应该叫天神,改名‘人间录音笔’吧”,“聊天不要学胡一天啊”,大部分粉丝称,录音中的男子并非吴亦凡,是其黑粉自导自演,更直指是杨紫粉丝恶意抹黑。

吴亦凡和杨紫要合作拍摄电视剧《青簪行》吗,此剧从官宣至今争议不断,两位主角的番位之争更是愈演愈烈,早前杨紫在活动中回应过:“这好像不归我们演员管吧。”目前双方粉丝为了自家爱豆已经开启了撕逼大战。

吴亦凡可谓是“归国四子”中,绯闻最多的一位,今年吴亦凡和秦牛正威(网名:鹿依Luna)的恋情在网上就闹得沸沸扬扬。二人被拍到十指紧扣一起回家的照片,之后更有视频和音频流出,似乎“铁证如山”,不过后来女方迅速否认了恋情。吴亦凡本人自始至终并未发声。

不过吴亦凡最出名的还是与小G娜的绯闻,据说,两人在一场聚会中相识,吴亦凡主动向女方表白,随后热恋经常在酒店密会,之后二人关系急转直下,小G娜直接公开了聊天记录,随着事情的发酵,吴亦凡工作室火速出了一份声明,否认恋情。不过从那以后,吴亦凡也落下了一个“私生活混乱”的名声。

当然,这次录音也没有石锤,吃瓜群众谨慎吃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