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恋情实锤?王传君齐溪深夜同返“爱巢”数日,女方9月刚宣布离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8 14:17

王传君因参加大型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而一举成名,后凭借《爱情公寓》系列中关谷神奇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和喜爱。曾因拒绝继续出演《爱情公寓》系列续集而备受争议,不过在电影《我不是药王》中的不俗表现也收获了大批粉丝。

近日有媒体拍到王传君与女友齐溪现身机场后一同回家,几天之后一起出门,疑似恋情曝光。曝出的照片中,王传君和几位好友一起到达机场,他身穿灰色T恤和同色休闲裤,背着蓝色双肩背包,满脸胡茬,齐溪则身穿白色长袖搭配背带裤,戴着白色渔夫帽,相当减龄,而且非常具有文艺气息,两人一路上不停热聊。

期间王传君男友力十足,全程都推着行李,下扶梯时一身轻松的齐溪不时回头看王传君,担心行李太重他乘电梯不安全,非常贴心。一行人走到出口处停下来闲聊了片刻后,王传君和齐溪与好友们挥手告别,并带着助理乘车一起离开。

到达某小区后,齐溪刻意与王传君分开走,不过媒体发现齐溪的行李还在王传君手中。两人先后上楼不久,助理就下楼离开了。几天后,媒体又拍到王传君和齐溪一同从家中走出的画面,两人疑似同居。

据悉,齐溪和周迅前男友宋宁峰曾是夫妻关系,2012年9月28日,两人于北京举行婚礼。今年年初,齐溪和王传君被拍到在街边紧紧相拥的画面,举止亲密毫不避嫌。9月16日,齐溪工作室便发文宣布齐溪已经与宋宁峰离婚,七年婚姻到此为止。

而王传君与齐溪于去年底合作拍摄电影《莫尔道嘎》,该影片于2019年9月26日宣布杀青,两人疑似因戏生情。对于公众而言,我们可能无法真正去获悉齐溪夫妇离婚的原因,不过现在齐溪和王传君的恋情看来很稳定,祝福~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