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设崩塌!张亮寇静已离婚两年,7月仍在节目秀硬核求婚引热议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1 14:48

11月29日,知名男模张亮在微博公开宣布自己离婚的消息,写道:“本不想占用公共信息资源,但还是要通知下近况,我与寇静于2017年已办理离婚手续。”张亮表示离婚的决定是家庭内部意见,两人的孩子也一直一起抚养,并恳请大家不要过于猜测原因,消息发出后评论区一片哗然,对于他俩离婚深感意外。

此前在7月份播出的真人秀《新生日记》第四期中,张亮和姜潮聊天时自曝“硬核求婚”经历,称直接问妻子愿不愿意死了之后埋他家坟里,简单粗暴,还表示一直想补办婚礼弥补遗憾。

没想到一直被外界认为是好男人和好爸爸的张亮竟然会离婚,网友不禁觉得张亮有钱就变坏了,吐槽其离婚后还要在节目上秀恩爱的行为不可取,人设完全崩塌了。

据了解,张亮于在2003年时因朋友介绍认识前妻寇静并交往,之后张亮与寇静登记结婚但未举办婚礼,婚后育有一儿一女,一家四口也是圈内有名的模范家庭。

此前一直从事模特职业的张亮在2013年带儿子张悦轩(天天)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后迅速蹿红,人气颇高。当时年仅5岁的天天遗传到爸爸优秀的基因,拥有一双大长腿,并且乖巧懂事,随节目播出后赢得越来越多的观众喜爱。

而张亮也凭借优越的身高和名模气质受到关注,丰富的人生阅历也让他拥有大厨级别的手艺,照顾孩子时和其他手忙脚乱的爸爸形成鲜明对比,因此这对父子人气大涨,经常霸占热搜榜,妻子寇静也成为众多网友羡慕的对象,被奉为“拯救银河系的女人”。

张亮与寇静的女儿在2015年出生,离婚时也才两岁,虽然张亮称离婚后孩子一直和妻子共同抚养,但网友仍觉得天天和妹妹很可怜,毕竟原生家庭更有利于孩子的成长。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