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乃亮晒近照侧颜太“虐”,五官扁平脸部浮肿,低头挤出双下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1 14:48

11月28日贾乃亮工作室晒出一组他的近照,当天他穿着一件白色衬衫,正在低头专心研读剧本。

虽然只晒出了贾乃亮的侧脸,但是他的这个侧脸着实有点“虐”,面部五官扁平,没有立体感,而且他的下颚线也不紧致,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同样都是35岁,张翰的侧脸就很优秀,鼻梁高挺五官很有立体感,关键是他的下颚线很紧致,下巴线条很是流畅。

除此之外,贾乃亮似乎发福了一点,他的脸部有点浮肿,低头的时候还挤出了双下巴……从照片中能够看出贾乃亮手里拿的剧本上面全都是绿色的标注,他的眼睛一直紧紧盯着剧本,脸上几乎没有任何表情,评论区有不少网友感慨认真工作的贾乃亮真是太帅了!

最近一段时间贾乃亮一直醉心于工作,他每天几乎不是呆在剧组拍戏就是出席活动,俨然变成了一个工作狂,不知道是不是想要借助繁忙的工作来化解心中的忧愁呢?

前几天还有网友在一家苍蝇馆偶遇贾乃亮,当时他打扮休闲,刚坐下来就开始拿纸巾擦桌子,随后就开始盯着前方发呆,神情忧郁,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贾乃亮经历了不少事情,现在的他正在努力调整生活状态。现在的贾乃亮和过去的他性格上简直判若两人,以前经常直播和粉丝互动,每天笑嘻嘻的贾乃亮已经彻底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不苟言笑表情严肃努力工作的贾乃亮。

今年35岁的贾乃亮恢复单身之后,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之前曾经与金晨传出过恋情绯闻,但是他们两个很快就站出来否认了,不过现在寄情于工作的贾乃亮似乎对于感情这件事也不是特别着急,希望他能够早日遇到对的人,也期待着他给我们分享更多好消息。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