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终于等到真爱?与艾伦牵手成功她激动落泪,却被质疑有剧本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1 14:48

11月28日《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收官,陈乔恩与艾伦这对备受瞩目的嘉宾在节目中在一起了!

艾伦在他们约定好的地方焦急地等待着,陈乔恩纠结了一番之后还是勇敢赴约,艾伦在见到陈乔恩之后表示:“我们在一起吧”,并在她额头留下甜蜜一吻,陈乔恩流着泪感慨“爱情没有放弃我”,与此同时在棚内观察的陈乔恩爸爸也忍不住落泪。

今年40岁的陈乔恩终于找到了真爱,刚开始艾伦录制节目的时候不少网友吐槽他相貌平平,配不上女神,不过相处下来发现艾伦性格温和,很会照顾人,而且对陈乔恩很绅士,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个人逐渐对彼此产生了感情,陈乔恩也对这个积极阳光的小伙子有了好感,她还在采访的时候力挺艾伦,大赞他性格可爱,喜欢之情溢于言表。

不过对于陈乔恩和艾伦在一起这件事情,不少网友都持怀疑态度,毕竟这是综艺节目,很有可能是节目组安排好的剧本,陈乔恩和艾伦只是照着剧本的大概走向去演。

之前Selina和张轩睿录制《女儿们的恋爱》第一季的时候,两个人全程表现得很甜蜜,最后张轩睿也向Selina告白了,两个人在节目中确立了对彼此的感情,然而刚出了节目,两个人就发微博澄清恋爱绯闻,表示感谢对方的陪伴,最后还是选择做朋友……

陈乔恩历届绯闻男朋友都是高颜值帅哥,比如霍建华和古天乐,都是男神级别的,新的绯闻男友艾伦长相方面真的不占一点优势,但是艾伦的家境相当殷实,节目中陈乔恩去他家做客的时候都被艾伦的豪宅给震惊到了,除此之外,艾伦的性格和教养也很棒,综合来说,他和陈乔恩还是比较般配的。

其实在综艺节目中找到真爱的明星不是没有,钟丽缇和张伦硕就是一对典型的例子,希望陈乔恩和艾伦真的能够走下去,毕竟现在的社会遇到合适的人不容易。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