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乃亮片场开怀大笑手舞足蹈,与杨幂一起做公益被赞超有正能量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6 18:38

由贾乃亮、乔欣主演的青春都市剧《创想季》已经于8月份在苏州正式开机,开机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不时有路透照传出,贾乃亮的状态是一次比一次好。

11月6日,贾乃亮一大早便现身剧组开工,他穿着一身黑色外套,内搭条纹T恤,低调又帅气。进入片场之前,他一路都在打电话,表情略显严肃,不知道是工作上的事情还是家庭事务,有一位身穿白色T恤,身体强壮的男助理全程在前面为其引路,排场超大。

到达片场后,贾乃亮并没有立即开始投入拍摄,而是坐在一边耐心听导演讲解剧本,背影身姿挺拔,态度非常认真。旁边还有一位小哥为其化妆,时间很赶的感觉。

当天拍摄的戏份在一个天桥上进行,贾乃亮不怕寒冷,开拍后就脱掉了外套,穿着条纹T恤,手里拿着一摞资料,他和其他两位男演员,一边扔资料,一边转圈圈,大喊大叫、手舞足蹈彻底次放飞自我,现场气氛超级欢乐。贾乃亮不愧是“老戏骨”,一秒入戏,表演状态时刻在线,效果非常好。

天桥的戏份拍摄完成后,贾乃亮马上就收回了笑容,拿起手机,又做回了安静的美男子,沉迷于网络世界不可自拔。

贾乃亮一边拍戏还不忘一边做公益,11月6日,他转发了一则名为“暖冬行动”的公益动态,并配文:“四年时光见证了孩子们的变化与成长。温暖不因距离而变淡,爱不因时光而消散”。这个公益活动是贾乃亮和杨幂一起发起的,二人已经携手帮助了很多四川偏远地区的小朋友,让他们在冬日里感受温暖,快乐成长。人气越高,影响力越大,身上的责任也就越重,网友盛赞二人超有正能量,很温暖。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