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磊何炅同框蹦迪,二人精力充沛劲歌热舞,欢脱得像个孩子超级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6 18:38

11月6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则黄磊和何炅一起蹦迪的视频。当天黄磊以一身黑衣look亮相,黑色衬衣搭配黑色长裤,绅士帅气,只是啤酒肚突出,身材发福略显油腻。何老师则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休闲裤,站在黄磊身边显得异常瘦小。二人年龄仅仅相差两岁,却给人一种是父子俩的感觉,何老师的少年感更强一些。

当天氛围非常嗨,黄磊和何炅被众人簇拥着,室内灯光昏暗显得特别有情调,黄磊一时兴起给大家唱了一首摇滚歌曲,何老师超级捧场,站在旁边一直蹦蹦跳跳、摇头晃脑,甚至不时伸出双手给黄老师领掌声,精力充沛,两位年龄加起来过百的“老人”在这种氛围下欢脱得就像个孩子,心情甚好。

其实那并不是专门蹦迪的场所,而是第七届乌镇戏剧节的闭幕之夜,当天聚集了很多明星和工作人员,现场星光熠熠,何老师还为大家演唱了一首超怀旧的歌曲,小虎队的《爱》,众人沉浸于动听的旋律之中,有的人还忍不住跟着哼唱了几句。

乌镇戏剧节是由黄磊、赖声川、陈向宏、孟京辉共同发起,共有特邀剧目、青年竞演、古镇嘉年华、小镇对话等多个单元组成。目前已经举办了七届,何炅作为黄磊的好友一届都未缺席过,二人的友谊令人羡慕。

据悉戏剧节已经于11月4日落下了帷幕,黄磊由发起人又做回了黄小厨,11月5日,他还晒美食并发微博称:“结束了乌镇戏剧熬夜节,回到北京,早睡早起,孩子们看到我回来就要求送午餐,过回到黄小厨的美好日常”。照片上有菜有肉,不过都是未成品,想必做成美食后一定色香味俱全,毕竟黄小厨不是浪得虚名。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