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0岁倪萍素颜脸上皱纹和老年斑密布,气质娴静温和人格魅力不减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6 18:37

倪萍自从瘦身成功再次复出之后,就一直活跃在各大节目中,镁光灯下的倪萍虽然已经60岁了,但是皮肤紧致光滑,气质优雅大气,举手投足之间依然魅力四射,不过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倪萍素颜照,不少网友看了之后纷纷表示与精修图差别太大。

11月6日有倪萍在某后台彩排的照片被曝光,画面中她素颜出镜,没有滤镜的倪萍脸上的老年斑尽显,皱纹密布看起来颇显老,不过爱美的倪萍还专门戴了一副珍珠耳环,这也是她身上唯一的珠宝装饰品。

当天倪萍的心情似乎不错的样子,她与工作人员侃侃而谈,脸上带着微笑,她的身后还有不少人拿着手机对着倪萍狂拍,看来即便已经是60岁的人了,倪萍的人气依旧居高不下。

虽然倪萍的素颜和以往她的精修图差别很大,但是她现在已经不再是靠着颜值吃饭的人了,有着丰富主持经验的倪萍靠着自己的专业特长,瘦身复出之后各大节目邀约不断,再加上倪萍的情商很高,反应能力强,在录制节目的时候能够主动制造话题,她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也难怪复出后的倪萍资源这么好呢~

倪萍的人生履历格外地坎坷,倪萍最早的男朋友是郭达,但是最后因为郭达母亲的强烈反对,两个人不得不分手,在和王文澜结婚之前,倪萍曾经与陈凯歌有过一段恋情,只不过这段恋情最后无疾而终。

而当倪萍冒着高龄生子的危险为王文澜生下一个儿子之后,在得知儿子从小有眼疾后夫妻感情逐渐破裂,倪萍却在自己事业巅峰时期选择辞职专心为儿子治病。

如今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倪萍身上的气质越发娴静温和,即便她现在韶华不再,但是她身上与日俱增的人格魅力让倪萍能够退出舞台这么多年后依然有着超高的人气。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