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汶翰 能不能别帮我值机了 网友:私生不是饭

娱乐 男人窝 2019-11-06 14:41

近日,李汶翰发文劝告私生:“能不能别帮我值机了,我机票都刷不出来”。一时间李汶翰 能不能别帮我值机了,引起网友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赶紧过来看看吧!

李汶翰 能不能别帮我值机了 网友:私生不是饭
李汶翰发文劝告私生

大家都知道,私生的行为有多烦。不仅蹲酒店还会帮明星值机,如今李汶翰就遇到了这类的事情。因此,李汶翰发出这样一段文字。没有怒斥,他是很温和的劝告。

李汶翰粉丝名并没有正式的,却因他总是称呼粉丝为老铁,所以老铁们就发散了一下思维,于是她们就有了很可爱的名字。温柔的粉丝叫礼盒,刚的叫铁盒。比李汶翰大的叫老铁盒,比他小的叫小铁盒。

李汶翰 能不能别帮我值机了 网友:私生不是饭
李汶翰粉丝名

对私生们的行为,能这样发文,估计是忍无可忍。在昨天 工作完了之后,已经很累了,还要赶最晚的航班。但是,却发现被私生值班,是谁都会发脾气吧!

喜欢是放肆,但爱是克制。不要再去打扰他了,纵使是明星也该有自己的个人空间。毕竟这样的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累了一天了还登不了机,心疼李汶翰!私生当个人吧!

李汶翰 能不能别帮我值机了 网友:私生不是饭
李汶翰 能不能别帮我值机了

对于李汶翰 能不能别帮我值机了,有网友表示“拒绝私生,理智追星,牢记“私生不是饭””、“理智追星,在舞台见面才是最合适的地方啊”。对此,你怎么看?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