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三胎生父同居?张柏芝喊话只能宠她一人,三胎儿子已经会叫爸爸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7 16:04

11月15日张柏芝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段短视频,视频中刚刚满一岁的儿子小王子虽然没有出镜,但是却奶声奶气地喊着“爸爸”,吐字清晰听起来相当软萌,不过不久之后张柏芝就删除了这段视频。

网友分析是因为小王子的这句“爸爸”暴露了张柏芝与三胎生父同居的事实?不然小孩子怎么要学“爸爸”这个词语?

张柏芝自从诞下三胎小王子之后,对于孩子生父的真实身份三缄其口,从来没有做出过任何正面回应,以至于期间传出了多个关于张柏芝和三胎生父感情发展历程的版本。有媒体爆料称张柏芝在生下孩子之前就已经与孩子生父分手,暗示张柏芝是被抛弃的那一个,不过也有没有爆料称孩子的生父是圈外富商,所以为了低调没有公开身份以免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然而早前媒体曝光的小王子个人信息上,父亲一栏是空白,而儿子名字一栏赫然写着“张礼承(Marcus)”,疑似跟随母亲张柏芝一个姓,不过也不排除孩子的父亲也姓张的情况。

张柏芝将这段拍摄的视频给删除之后,又晒出一段新的视频,在这段视频中她打扮贵气,穿着貂毛大衣,一头波浪长卷发柔美十足,走路带风相当霸气,张柏芝还对着镜头喊话“你要哄我开心”、“心里只能有我”,还在配文中写“只能宠我一个人,做不做得到?”

关于这段视频,有网友猜测张柏芝是在向三胎生父或者是新欢喊话,也有网友认为这段对白和早前张柏芝曾经出演的电影《河东狮吼》台词很像,可能只是回馈粉丝的福利而已。

无论是哪种情况,张柏芝过得开心才是最重要的,作为一个单身妈妈,她的生活压力本来就不小,我们也没有必要每天揪着三胎生父这个话题不放,还是多给她一些私人空间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