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伯转发霉霉对立面报道 网友:霉粉这周好累

娱乐 男人窝 2019-11-29 09:32

霉霉昨天发表关于大机器人不让自己唱老歌的文章,引起网友的关注。近日,比伯转发霉霉对立面报道,疑似站立对立面。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比伯转发霉霉对立面报道 网友:霉粉这周好累

霉霉昨天发表关于大机器人不让自己唱老歌的文章

Justin Bieber比伯在ins上转发了一则报道,报道指出大机器公司是没有阻止霉霉表演她自己的歌曲,并且总结大机器才是对的。版权事件明明跟比伯没有一点关系,为什么比伯不能管好自己而一次又一次来倒贴?

本来是歌手争取自己的正当权益,是推动音乐行业和版权相关法律的大事,不要每次都搞的好像歌手之间的普通撕逼一样转移视线了吧,请贾斯汀独立行走。

比伯转发霉霉对立面报道 网友:霉粉这周好累

比伯转发霉霉对立面报道

据了解,今天多家外媒证实已收到Taylor方发来的大机器禁止霉霉使用旧歌的邮件证据。现在霉霉维权事件,霉霉方反驳大机器回应。

比伯转发霉霉对立面报道,应该是跟赛琳娜有关吧!毕竟贾斯汀比伯赛琳娜在一起过,而且贾斯汀比伯与赛琳娜分手后,一直都是霉霉在陪伴着,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过节。

比伯转发霉霉对立面报道 网友:霉粉这周好累

霉霉方反驳大机器回应

对于比伯转发霉霉对立面报道,有网友表示“谁家巨婴,快领回去喝奶去”、“公道自在人心”。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