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乃亮离婚后首现身剧组,用手疯狂捶打脑袋寒冬拍淋雨戏太敬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7 10:50

前几日贾乃亮官宣与李小璐离婚,女儿甜馨将由两个人共同抚养,不过对于这一爆炸性新闻,大家却表现得非常淡定,因为他们夫妇两个已经被传离婚已久,所以不少网友表示对于他们两个离婚的消息早已经在预料之中。离婚后,贾乃亮的状态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他积极现身剧组专心拍戏,认真工作的样子真是帅呆了!

11月17日,有媒体放出一组贾乃亮离婚后首次现身剧组的照片,看来他并没有因为离婚一事而停工,反而更加努力地工作,可以说是相当敬业了。

照片中贾乃亮穿着厚重的外套,在片场休息的时候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脸上丝毫看不出有任何悲伤的神色,他的脸上还化着带伤妆,嘴角以及颧骨处都有斑斑的血迹,似乎正在拍摄一场很刺激的受伤戏。

过了一会儿拍摄正式开始,贾乃亮将身上的厚重外套给脱掉,半躺在道具旁,他很熟练地说着台词,忽然贾乃亮用手开始疯狂捶打自己的脑袋,脸上的表情十分痛苦。

这个场景拍摄完之后贾乃亮继续前起身前往另一处场景拍摄,现场还人工降起了大雨,现在正值寒冬时期,贾乃亮也不顾天气的寒冷,脱掉身上的外套,穿着单衣,只身走进雨中。当镜头对准他的时候,他一秒入戏,在雨中边奔跑边喊“快点”,一场戏下来之后,贾乃亮浑身上下都湿透了,最后他躲在角落里冻得直打喷嚏,画面看着让人十分心疼。

贾乃亮现在俨然已经变成了工作狂人,离婚一事并没有对他的事业造成太大影响,反而各种电视剧资源接到手软,现在的他几乎扎根剧组、以剧组为家,似乎想要借助繁忙的工作来忘记生活中的烦恼。如今贾乃亮彻底恢复单身生活,希望今后他能够遇到自己的灵魂伴侣,早日开始新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