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追我吧》节目仍在录制,钟楚曦录两期节目吃三天救心丸续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8 13:31

在11月27日凌晨曝出艺人高以翔在录制综艺节目《追我吧》时晕倒猝死的消息后,该节目组一直未向外界做出回应,亲眼目睹的网友称高以翔晕倒时有人以为是节目效果,未在第一时间作出抢救,一时间舆论持续发酵。

在消息得到高以翔经纪公司证实后,《追我吧》官博发布声明,称现场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展开救治,对于高以翔不幸离世感到无比痛心,目前正积极配合高以翔的公司及其家人善后。

一份毫无歉意的声明让网友们感到寒心,惋惜生命的同时痛骂节目组没良心。然而网上又曝出消息称高以翔事件并未对《追我吧》节目组造成任何影响,今天仍在继续录制,由徐梦洁、孟美岐和吴宣仪三位冒雨接力跑,舆论再次发酵。目前参加该节目录制的许多艺人粉丝都在强烈抗议节目组,并希望自家爱豆退出节目,话题瞬间空降热搜榜第一位。

《追我吧》节目中设置的一系列高危项目被网友列出,为大家科普节目的运动强度,不仅要飞檐走壁,还要徒手爬高楼,而选择在深夜录制也非常不科学,就算专业人士身体也难以承受。

参与该节目的艺人钟楚曦在粉丝群内聊天时表示高以翔的突然离世虽然在意料之外,但并非不可能,因为真的太累,心脏受不了。

钟楚曦称自己录了两期就坚持退出,录完节目吃了整整三天速效救心丸续命,缓了半个月才恢复。虽然女生和男生的体力有所差距,但90后的身体都吃不消,何况是35岁的高以翔呢?

据悉,该节目隶属于浙江卫视,此前浙江卫视的其他节目也曾发生多起事故。张杰在录制《王牌对王牌》时面部擦伤晕倒,陈伟霆在跨年演出时升降台发生事故险些摔倒,而六年前释小龙的助理在录制《中国星跳跃》时不幸溺亡,年仅18岁。接二连三发生的事故让人胆颤心惊,没有人想再看到类似这样的事件发生,希望节目组能引起重视做好保护措施吧,毕竟任何情况下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