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以翔去世众人感伤,黄景瑜取消生日直播,当时他反复喊医生呢?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8 09:02

今日(11月27日),娱乐圈发出噩耗,演员高以翔离开了我们,这一消息如晴天霹雳,令无数人感到震惊与悲痛。

据悉,27日凌晨高以翔还在参加浙江卫视节目《追我吧》,1点45分左右高以翔突然在跑步项目上晕倒,现场医护人员心脏复苏一段时间后依旧没有醒过来,2点30分左右送上救护车,之后便没有得到官方消息。

直到中午11点46分,高以翔公司官方发出消息,确定高以翔已经死亡。

未官宣去死的时间里,网友们都在为他祈祷,期待高以翔能够醒来,希望网上说他去世的消息都是假的,可惜最终没有等来奇迹,高以翔倒下去后再也没有醒来。

娱乐圈的艺人和网友们纷纷表示不敢相信,有人描述当时高以翔录制节目的场景,表示高以翔倒下后,节目竟然继续在录制,艺人身上都连着麦,听到黄景瑜连续大喊“操,还拍!救命吧!”、“不拍了”,甚至听到抢救过程中,黄景瑜仿佛喊着“医生呢?”

可以想到现场是多么紧张,看见一起录制的小伙伴倒下去再也无法站起来,他们的心理该有多难受,据悉现场的艺人都呆了,女明星都吓得当场落泪。

黄景瑜原定11月29日要进行生日直播宣布取消了。网友们纷纷喊话“一起录节目的艺人,一定要心理疏导“,“跪求节目别录了!“

《追我吧》开播来就没多大水花,网友印象里更多是艺人阵容强大,节目难度大。有梅花桩、飞檐走壁、徒手爬高楼,高难度体力活还选择深夜录制,即便是专业的人估计都累,何况是是普通人来挑战。

目前,高以翔公司老板发声,表示高以翔身体一直很好,并没有听说他有心脏方面的疾病。遗体明天运回台湾。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