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儿子指导别人拍戏表情狰狞夸张,表演功力与父亲相比差太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5 14:37

赵本山儿子赵一楠自从大学毕业之后就一直现身各个直播间,似乎也要像妹妹一样当一位网红主播,近日又有网友晒出一段赵一楠指导别人拍戏的视频,难道赵一楠真的要继承父亲的衣钵,准备当小品演员出道了?

11月5日有网友晒出赵一楠的近况,视频画面中他穿着黑色一身黑色休闲装,小腿纤细身材看起来消瘦不少,这大半年赵一楠一直致力于减肥努力没有白费,与年前相比他确实瘦了不少。

赵一楠似乎在表演一个发飙的场景,他先是很夸张地用手指了一下对方,然后又装模作样地撸了一下自己的头发,随后他的表情变得非常狰狞滑稽,嘴里念着台词,一连串动作下来旁边的小伙伴都看入神了。

如果按照演员的标准来评判的话,赵一楠的表现未免太过刻意,但是如果按照小品演员的标准来衡量的话,赵一楠的这番表演与父亲赵本山相比还是有点夸张,不如赵本山那么自然。

不过很显然,赵一楠并不是自己在演戏,而是为别的小伙伴做示范,经过他的示范表演之后,其他小伙伴表演起来就更加顺利了,看来赵一楠现在都可以指导别人拍戏了。

赵一楠大学时候在国外念书念了四年,回国后本以为他会开公司创业亦或者是继承父亲的公司挑起大梁,然而他现在不是做直播就是拍小视频,不少网友吐槽他白白浪费钱财去国外念了四年学。

然而网友对他的要求未免太过苛刻,从赵一楠直播以及拍摄的视频中能够看出,他本人还是挺有才的,唱歌、演戏等才华信手拈来,或许目前他还没有找到自己想做的事,说不定以后准备和父亲一样演小品能够大获成功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