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嘉玲晒与梁朝伟合照恩爱十足,夫妻俩曾打赌周冬雨没剃寸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6 16:54

刘嘉玲凭借专业的演技和敬业的态度,在表演方面表现不俗,而她气场强大,皮肤和身材管理也一直很好,不需浓妆艳抹,一个优雅的微笑就能迷倒众人。

11月16日下午,刘嘉玲在微博连发两则动态和网友们分享赴上海参加活动的现场照片,男神梁朝伟也和刘嘉玲一起出席。照片中刘嘉玲一袭印花长裙亮相,斜肩造型露出一侧香肩,款式既显独特又衬托出她的贵气,而梁朝伟则身穿黑色西装低调陪伴在刘嘉玲身侧,两人久违同框的画面非常养眼。

夫妻俩都已年过半百,但刘嘉玲的皮肤白皙紧致,看来平时非常注意保养,而梁朝伟的抬头纹已经有些明显,脸部皮肤也略显松弛,不过刘嘉玲分享的照片里梁朝伟单人的镜头很多,看来虽然结婚已有11年之久,老公的容貌也不似年轻时那般帅气,但在刘嘉玲眼里梁朝伟还是那个最爱的人。

刘嘉玲除了晒出与老公梁朝伟同框的照片之外,还晒出与现场诸位好友的合影,而凭借电影《少年的你》获得不少夸奖的周冬雨也出现在画面中。梁朝伟贴心的把C位让给周冬雨,刘嘉玲也和她紧紧依偎,非常亲切。

同时,网络上也流出一段梁朝伟、刘嘉玲夫妇与周冬雨合照后在台下热聊的视频。现场参加活动的人士众多,有些嘈杂,视频拍摄的距离也有些远。

不过虽然不知道仨人在聊什么,但网友们隐约感觉是刘嘉玲在询问周冬雨:“头发是真剃吗?”,周冬雨抬起胳膊比划了一下头回答说:“啊?啊!是哒!”随后梁朝伟马上露出慈父般的微笑,刘嘉玲则是边点头边用一副了然于胸的样子看向梁朝伟。稍早前刘嘉玲就在微博上推荐过电影《少年的你》,难道是夫妻俩看完电影后打赌猜周冬雨是不是真剃了寸头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