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7岁刘晓庆秀藏语翻车主持人听得眉头直皱,被嘲不懂装懂太丢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5 16:33

11月5日有媒体晒出一段刘晓庆近日出席某活动的视频,当天她穿着一袭蓝色长裙,妆容精致,虽然已经67岁了,但是明星气质在人群中十分抢镜,颜值在线看起来依旧很美艳。

刘晓庆一直是圈内的不老女神,她的“驻颜术”了得,这么多年以来,保持靓丽年轻的容颜一直是她引以为豪的事情,不过这次出席活动刘晓庆虽然从妆容和造型上没有一点失误,但是镜头下她的皮肤松弛痕迹明显,还是能够看出年龄的,青春永驻只是一个传说,迄今为止还没有哪位女星真的能够做到这一点。

在活动现场刘晓庆还当众秀起了藏语,不过她的这个藏语就说得很不专业,讲话的时候口齿混乱含糊不清,虽然藏语本身就是比较难听懂的语言,但是在舞台上的当地居民都没有听懂刘晓庆在说什么,只能带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听着,脸上的表情有点懵。

一旁的女主持人脸上的表情也很有看点,她听到刘晓庆说藏语的时候眉头紧皱,但是想到自己还在镜头面前不能做太夸张的表情,所以在愣了几秒钟后,女主持人又很快恢复了专业的标准微笑。

不少网友听到刘晓庆的藏语之后,纷纷开启吐槽模式:“严重怀疑自己的耳朵听到的内容,刘晓庆这是舌头打结了吗?”“刘晓庆明星不懂装懂,这也太丢人了吧?”

不过看刘晓庆一脸自信的模样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不会说的样子,估计应该只是说得不是特别好,但是也不是不懂装懂吧?

刘晓庆的心态一直很积极,身上充满了正能量,她这个年纪不仅没有选择退休,还经常出席各种活动甚至出演话剧,生活过得相当精彩,这样的刘晓庆还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