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璇隆重庆祝37岁生日豪宅内景曝光,高云翔再现身庭审表情很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5 11:27

11月5日是董璇37岁的生日,这个生日意义非凡,因为这是董璇离婚后恢复单身的第一个生日,董璇的好友们为了给她庆生集体举办了一场隆重的宴会,现场有气球有花束装扮得相当浪漫别致。

照片中董璇素颜出镜,皮肤光滑白皙,看起来状态不错,不过她的严重后移的发际线有点抢镜,她双手合十甜笑许愿,离婚后状态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颜值反而飙升了一个档次。

从照片的背景能够看出,董璇的家装修还是非常豪华的,客厅面积很大,有皮质沙发以及超大电视,还有一个台球桌,墙上挂着字画以及木制地板都看起来价格不菲,如此看来董璇的生活品质并没有因为受到前夫高云翔涉嫌性侵事件有所下降。

今天不仅是董璇37岁的生日,也是高云翔案最终庭审的第七天,今天一大早高云翔戴着墨镜,穿着西装在律师以及翻译的陪同下现身法庭。

高云翔脸上的表情有点难以捉摸,刚开始他一脸冷漠,看不出有任何情绪起伏,不过最后高云翔的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

经过7天的开庭审理,高云翔案的事实真相可以说是越发扑朔迷离,女受害者的证词一变再变,高云翔方的律师则一直在强调女受害者带着不纯的目的接近高云翔,如今双方达到了一个僵持的局面,大家对于这起案件的态度也由刚开始兴致勃勃到现在漠不关心只想知道结果。

董璇和高云翔离婚之后,她本人表面上就再也没有与前夫有任何来往,不过前几天有媒体爆料称董璇派自己的替身助理来澳洲陪伴高云翔参加终审,如今这对曾经恩爱的夫妻俩一个已经向前走变身女强人,一个还在等待命运的判决,差距真是越来越大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