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湘与张庭做直播称对方为“亲爱的”,曾公开互怼彼此不留情面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5 09:47

李湘现在俨然已经转行成为了网红女主播,由于她主持功底了得,再加上知名度很高,所以很多商家都主动找李湘给自己的产品做直播卖货,不过前几天李湘直播卖貂一件都没有卖出去,直播生涯惨遭滑铁卢后李湘没有气馁,这次她和张庭一起做起了直播。

11月5日有网友晒出李湘和张庭一起做直播的截图,当天李湘穿着亮片连衣裙,打扮得十分贵气,近段时间以来她身材发福了不少,脸部看起来相当圆润,甚至还有媒体爆料称李湘前段时间现身医院去做产检疑似怀上了二胎,不过看李湘这次直播依然化着大浓妆,估计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小。

今年49岁的张庭保养得益,肤色白皙有光泽,脸上的皮肤看起来充满了胶原蛋白,显得相当年轻,虽然张庭已经是快50岁的人,但是一点都看不出来年龄,反而更像是20多岁的少女,而且张庭的身材也保持得很好,即便她比李湘大了6岁,但是两个人看起来更像是同龄人。

在直播过程中,李湘和张庭又搂又抱,两个人的关系看起来相当亲昵,而且还互相称对方为“亲爱的”,俨然又是一对姐妹花的模样,这次张庭邀请李湘为自己的产品做直播,不知道会不会创造销量记录呢?

别看李湘和张庭在直播过程中关系这么亲密,实际上早前她们两个一起上节目的时候曾经发生过小争执。

当时张庭表示自己做生意是做善事,为大家推广自己的美丽秘方。对此,李湘则是当场给予反驳,讽刺其既然是做善事那就干脆送就好了,现场所有观众都应该送上一份,张庭听后直接扶额叹息,现场气氛相当尴尬。

如今两个人又成为了新时代的好姐妹,只能印证了一句老话:“这世上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