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拼!张馨予产后复工被同组男演员强吻到脸部变形,何捷没意见?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7 08:34

张馨予凭借性感的形象以及对人物的精准把握和日臻成熟的精彩演技,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和关注,因和范冰冰同为李晨的前任女友,两人经常被拿出来作比较,争议颇多。不过张馨予自从嫁给何捷后变得越来越低调,连生宝宝也是悄声无息,很多以前不太喜欢她的人都因此路转粉了。

而生完宝宝没过多久,辣妈张馨予便宣布复出的消息,并且同时接到了两部剧,由迪丽热巴和黄景瑜参演的《爱情高级定制》,以及李易峰、陈星旭等人参演的《号手就位》。

近日,张馨予在《爱情高级定制》片场拍摄的最新花絮曝出,最近一改往日黑长直的形象剪了短发的张馨予变得更加干练成熟,举手投足又美又飒十分动人,不过正在拍摄的居然是吻戏,看来结婚生子也没有影响张馨予的戏路。

张馨予身穿浅灰色针织衫搭配白色长款大衣,和搭档的男演员坐在中央,四周被现场工作人员包围,摄像机也早已经在两人眼前就位。只见张馨予眼神不经意得看向前方,嘴里不停说着台词,这时旁边的男演员突然袭击强吻了张馨予,不得不说表演的很卖力啊,张馨予的脸都有点被亲变形了!

而她被强吻时一脸错愕的表情也非常真实,本以为接下来的戏码会是一巴掌甩给男演员,没想到张馨予竟拉过帅哥主动亲吻起来,这画面让网友看得有些激动,纷纷“搞事情”:“何捷已经提着菜刀赶赴拍摄现场了!”

张馨予跟何捷两人虽然不在同一个圈子,但奇妙的缘分让他们在真人秀《奇兵神犬》相遇,两人从恋爱到结婚生子一直都甜蜜又低调,张馨予也度过了一段在家里相夫教子的美好时光,不过她能这么快就投入到工作中,相信少不了何捷的支持。

而从专业角度来看,张馨予能放下已婚的包袱毫不顾忌地拍摄吻戏,也是她对演员这一身份的尊重,何捷既然选择和张馨予共度此生,肯定也会理解她的,网友们还是乖乖等待辣妈张馨予的新作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