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离婚2个月赵元同火速交新欢,梁静茹疑曾默认其出轨导致婚姻破裂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7 15:32

11月27日有媒体晒出梁静茹前夫赵元同被拍到与新欢合体现身,照片中两个人共撑一把伞,手牵着手看起来关系十分亲密,两个人一路上有说有笑,一看就是正陷入热恋中情侣的模样。

据悉赵元同的新欢名叫林以婕,是一位名媛,从这次媒体晒出的照片中能够看出林以婕长相清纯,身材纤细,看起来十分清纯可人。

梁静茹在今年9月8日时候承认已经与赵元同离婚,孩子由双方共同抚养,如今两个人才离婚两个月左右,赵元同已经找到了新欢,这个速度还真是让人震惊不已。当时梁静茹宣布离婚的时候有记者询问是否因为赵元同出轨才离的婚,梁静茹沉默许久不愿意回答,她的这个反应也被不少网友认为是默认了赵元同出轨一说。

梁静茹和赵元同结婚多年,夫妻俩关系一直甜蜜稳定,梁静茹还经常在社交账号上公开秀恩爱,婚后生活看起来很幸福,如今两个人仓促离婚也着实让人感到震惊。

评论区不少网友都在吐槽赵元同是个渣男:“这位赵先生不是传说中的富商,只是做营销经理的上班族,梁静茹比他有钱得多,可以说是下嫁给他,没想到他拿着梁静茹的钱去养小三,呵呵”。

对于出轨一说,赵元同一直没有承认过,能够在这么短时间内找到新女友,只能说明赵元同撩妹手段了得,能够很快俘获女生的欢心。

虽然交新女友的速度有点快,但是赵元同已经与梁静茹离婚,两个人都是单身状态,从这个角度来说,即便有了新女友也不是一件见不得人的事情。赵元同已经彻底向前走了,希望梁静茹早点走出离婚的阴霾,早日开启新生活,遇到那个对的人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