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劲夫再家暴!新女友被拳打脚踢还被强迫怀孕,疑似精神有问题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7 15:32

11月26日深夜,蒋劲夫谈的新女友在社交账号发文控诉蒋劲夫对她的家暴行为,这已经是第蒋劲夫第二次被曝光了。女孩称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像在监狱里,蒋劲夫不仅不允许女友见朋友(男女都不行),还要随时检查手机的全部内容。

蒋劲夫女友称他是个暴力狂,自己的手机和电脑都被他摔坏,所有银行卡都被蒋劲夫剪断,甚至为了强迫她怀孕对她拳打脚踢,还威胁要杀死她,但因为害怕媒体发现而不敢打她的脸,文末还附上了蒋劲夫发狂的证据。

消息曝出后评论区一片哗然,一系列暴击让网友再次感到震惊,觉得蒋劲夫精神有问题。

据悉,蒋劲夫在家暴日本女友中浦悠花后不久便和一位乌拉圭的外籍女子再度恋爱,不过两人公开至今也才四个月,但近三个月都没有互动,被质疑两人已经分手。十月份时女孩晒出自己的游客照,身边没有蒋劲夫的陪伴,有网友留言询问她为什么夫仔没有一起旅行,她回应道“越远越好”,疑似承认分手的事实。

女孩在曝光蒋劲夫的这些暴力行为时表示自己疗养了三个月,是在八月底逃走的,蒋劲夫的家暴也是两人在一起仅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所发生。

而蒋劲夫在家暴前任后于去年11月20日所发布的道歉微博已经被他悄无声息地删除,仅一年时间再次重演家暴事件,看来蒋劲夫并没有如道歉声明那样悔过自新,而是变本加厉的发泄自己的暴力情绪,舆论持续发酵期间蒋劲夫多次微博上线窥探却没有再发声。

此前蒋劲夫第一次家暴行为被公诸于世后,圈内很多艺人都为他发声,胡歌称蒋劲夫在自己心里永远是那个明媚的少年,希望能还原事实的真相,疑似表示蒋劲夫可能是被日本女友陷害,随后蒋梦婕、古力娜扎等明星也为他站队,不过也许真的如网友所说,家暴只有0次和无数次,这次蒋劲夫还能再成功洗白吗?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