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玲婚礼不收礼金不收礼 亲自发简讯邀请恩师参加婚宴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11-16 10:37

 

林志玲婚礼不收礼金不收礼 亲自发简讯邀请恩师参加婚宴

林志玲和老公

据台媒,林志玲将于11月17日办婚礼,有台湾媒体报道称,林志玲的恩师洪伟明原本不在受邀名单之列,让他相当生气,后来志玲赶紧补上,气愤难平的他还是决定缺席这场幸福盛会。随后,洪伟明否认了传闻,林志玲也通过社交平台回应:“可能会忘了睡觉,但是绝对不会忘了感恩,希望大家开心每一天。”

对于媒体子虚乌有的报道,身为凯渥公司创办人的时尚教父洪伟明感到莫名不解,不知谣言从哪听来,他表示这则消息有点好笑也好气,平常都和林志玲通电话互相关心对方,只要双方有空档,都会互约出来吃饭喝下午茶。林志玲宣布结婚喜讯的第一时间,便很有礼貌打来问候,洪伟明也替“女儿”出嫁感到开心,祝福有好归宿。

要举行婚宴,林志玲亲自发简讯邀请,这两天才发出实际的喜帖。收到简讯当下,洪伟明便火速和志玲通电话表达祝福之意,亲回:“那天晚上要帮长辈祝寿,自己还是统筹者,所以根本就走不开,感到非常遗憾。”对此,林志玲特地回传简讯表示可惜,希望洪老师能来。为了弥补缺席喜宴之憾,还特别亲自录制视频祝贺,希望林志玲与Akira两人可以幸福永远,爱到永远。

洪伟明还透露他早和林志玲说好要她婚后改天带老公Akira一起见面吃饭,到时候会亲自再补一个大礼给她们,送上满满的祝福。除此,由于林志玲夫妇这次婚宴不收礼金也不收礼,作为林志玲的老东家凯渥公司也将礼金捐赠给志玲姐姐慈善基金会,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如今传来乌龙报道,洪伟明难得动怒,为破除不实谣言,事先取得长辈谅解,参加女儿志玲婚宴。

此外,由于林志玲夫妇这次婚宴不收礼金也不收礼,凯渥公司也将礼金捐赠给志玲慈善基金会,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