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郑爽娜扎将要同台斗艳?网友:张翰也去就更精彩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4 18:10

近日,有爆料称郑爽和古力娜扎两人将同时出席本月8号的时装之夜活动,消息曝出后引发网友热议,称是自己期待的画面,还有“好事之人”手动艾特了张翰,表示张翰也去就更精彩了。

郑爽和娜扎作为90后小花,出席同一场活动本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引人关注的是两人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那就是张翰的前女友。

张翰和郑爽当初是在拍摄《一起来看流星雨》时因戏生情走到一起的,两人交往将近五年,同时也因为这部剧一炮而红。娱乐圈里很多艺人都选择隐瞒恋情,避免事业受到影响,但是郑爽在上升期时选择大方公开,可见对男友张翰的喜欢有多深,不亚于在当红时期选择嫁给刘恺威的杨幂。

不过他们这一对虽然被很多人看好,最终还是分手了,两人情断不久张翰便和娜扎谈起了恋爱。当时有很多网友认为是因为娜扎的介入才导致张翰和郑爽分手,因此网上一片骂声。

那时候他们没有受到网友的影响,依旧甜蜜地走在一起,可惜最终也以分手收场。2017年圣诞节,张翰工作室、娜扎工作室双双发布声明,表示张翰娜扎已经在十月中旬和平分手,一直不被网友看好的这段恋情也告一段落。

分手后张翰对待郑爽和娜扎的态度依然持续被网友关注。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张翰和郑爽在机场相遇后都选择无视对方,但是和娜扎却在分手后被卓伟团队拍到两人亲密同行过,看来分手后也是好朋友,因此网友觉得比起郑爽张翰更喜欢娜扎。

张翰和郑爽娜扎两人已经分手许久,郑爽目前也有了新男友张恒,但是三人的名字还是经常被网友联系到一起,网上从来不乏那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这次郑爽和娜扎同台的爆料消息一出,吃瓜群众的八卦心果然又按奈不住了,虽然内容真实性还未可知,但是想看张翰和两人同框的网友恐怕有点想太多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