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梁静茹现身北京神采飞扬,发布会现场首次回应离婚后的感受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4 19:13

近日,网上曝光一组梁静茹的最新街拍,照片中梁静茹长发披肩,身穿纯色翻领长款风衣,搭配白色T恤和牛仔裤,虽然有墨镜遮面,素颜也略显憔悴,但是笑容灿烂难掩开心神色。这是梁静茹承认婚变后首次现身北京机场,和助理两人在街边有说有笑神采飞扬。

据悉,9月份梁静茹在自己的新专辑分享会上承认已经与丈夫签署离婚协议书,儿子由两人共同抚养,证实了离婚传言。

11月4日,她在2020年世界巡演发布会的现场首次回应了离婚后的生活和感受,梁静茹说到:“在这段日子,我自己也是做好母亲的角色,做好一个歌手的专业,然后也借由我的歌去自我疗伤。”

她还表示:“我觉得其实音乐和艺术都是蛮能让每一个人去疗伤的,那我也不例外,我会把我这阵子所有的经历,全心全意的放在我能表达的艺术作品里面、音乐上。”

梁静茹和孙燕姿、萧亚轩、蔡依林一同被封为当代台湾乐坛“四大天后”,四人演唱的很多金曲都成为80后90后在KTV的必点曲目。

就在前几天,梁静茹晒出和孙燕姿的合照,两人毫无偶像包袱,面对镜头做出各种鬼脸,丝毫看不出已经是当妈妈的人了。虽然乐坛地位相当,但两人目前的感情状态却大不相同。

孙燕姿和老公婚后育有一子,两人一直很低调,纳迪姆也一直都非常支持孙燕姿的音乐事业,家庭美满事业成功,活出了每个女性梦想中的样子。

同样唱尽情歌的梁静茹却经历了婚姻失败,令粉丝十分心疼。不过而从梁静茹的个人账号动态也看出,她离婚后分享的内容越来越活泼,看来梁静茹已经慢慢地走出了婚变阴霾。而且能够把重心都放在音乐事业上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祝恢复单身的梁静茹早日走出痛苦,继续精彩的人生。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