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郎朗老婆吉娜脱妆变路人,公公对其第一印象竟是鼻子哪里做的?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6 10:32

夫妻档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近日正在热播,最新一季邀请的嘉宾看点十足,老夫妻张国立与邓婕,新手爸妈陈意涵与许富翔,还有一对很多人都没想到的新婚夫妻郎朗与吉娜。

最新一期节目里,郎朗和老婆吉娜夜晚走在路上唠家常,期间郎朗提到当时他爸爸第一次看到吉娜时说:吉娜哪都挺好的,这鼻子哪做的,做得挺好的。

说完郎朗搂住吉娜,摸着她的鼻子说,“这是真的,她跟她爸鼻子一样”,委屈的吉娜指着自己的鼻子说做出来的鼻子,根本不是这个样子的。动作很是可爱。

就在这个镜头下,网友在吉娜的脸上发现了脱妆现象,无滤镜下吉娜的皮肤显得很油,也不白皙,而是小麦色的皮肤,脸上白一块黑一块,看着有些十分尴尬。

当然这可能也跟当时节目录制很晚有关,艺人妆容脱落,人也很疲惫了,皮肤状态不好也属正常 ,但吉娜的身材却从未被外界质疑过,实在好到无可挑剔。

吉娜原名吉娜·爱丽丝,是德韩混血,1994年出生比郎朗小了整整12岁,从被大众熟知的那一天开始,吉娜的身材就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无数女人向她投去羡慕的目光,与郎朗出现在机场也会成为焦点,好像行走的芭比娃娃。

在《幸福三重奏》里,她把针织衫都穿出了风韵的味道,姣好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节目里我们也看到吉娜吃东西吃的不多,人很勤快,对老公郎朗更是宠得不要的不要的。作为公众人物,为了出镜好看,许多人都有着较强的意志力来管理身材,所以要漂亮就要付出行动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