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战现身某小区拍摄被围观人气爆棚,隐藏技能点曝光圈粉无数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6 19:45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房山区偶遇当红明星肖战。当天他携工作人员现身某小区,疑似拍摄广告类写真。虽然入冬后北京天气寒冷,但肖战只穿了一件红色格子衬衫搭配灰色连帽卫衣,头戴黑色棒球帽,走红后因行程忙碌日渐消瘦的他加上这身行头更显单薄。现场围观的粉丝和居民身上都裹紧了羽绒服,略显臃肿,果然明星的抗冻能力不一般。

肖战和工作人员下车后快步走进小区,小区四周几乎被粉丝占满,但他没有戴口罩,大步流星十分潇洒,而且粉丝们都很有秩序地站在远处,没有一拥而上,因此肖战看上去情绪不错。

片刻后肖战换好新造型,为避免提前曝光他在工作人员的粉色遮阳伞下有些艰难地走出来,还披上了一件长款大衣,工作人员全程撑伞护送肖战到达拍摄地点,保密工作非常到位。收工后肖战迅速换上了自己的衣服,与各位工作人员大方合影,十分愉快。

肖战自《陈情令》播出后人气居高不下,因“魏无羡”这一角色圈粉无数,连之前拍摄的剧集也被粉丝翻出来细细品味,点击率上涨。不过《陈情令》完结已经三个月,之后也不断上线其他演员新的作品,由此可见肖战能获得诸多网友的喜爱且热度不减反增,也并不仅仅是因为他帅气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

熟悉和了解肖战的粉丝都知道他在做艺人之前是一名艺术生,大二时就凭借专业技能开了自己的工作室,虽然现在已经改行,但在片场肖战也会时不时抽空画画,此外肖战还会做各种川菜,贴手机膜,甚至还会织毛衣。

在他参加录制的综艺《我们的歌》最新一期中,肖战还透露自己会做小饼干,这些隐藏的小技能不断曝光后粉丝也对这位居家大男孩更加死心塌地,不知道肖战身上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小惊喜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