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红歌手自曝默默承受网络暴力,他说的每个字都令人心疼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6 18:47

近年来,随时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每个人都成了活跃在网络的发言者,这其中有一些思想过于“个性”的网友,他们把谩骂当成了一种自我内心的宣泄,把不悦和愤怒泼在和自己只有荧屏之缘的公众人物或陌生人身上。因此,不少明星变成了首当其冲的受害者。

近日,歌手王晰接受了一专访,谈及网络暴力,他的一番话说到无数人心坎里,字字令人心疼。

记者问他:对于网络上误解自己,伤害自己的言论在意吗?会受到影响吗?

王晰一笑,很感谢节目给了他这样一个表达的机会。

面对网络暴力,王晰说自己也会很在意。

“因为我也是人,但是我为什么没有办法去来回回击,因为我知道网络暴力很伤人,它是一把软刀子,如果说它伤害到了你,你用同样的方式再去伤害他们,其实是一个传一个,没完没了,所以默默选择承受。”

这样的话,对于公众人物或普通的网民来说都很戳心,当下网络环境宽松,但戾气很重,我们时常看到网友互相撕逼,或公开对艺人飙脏话,文字不堪入眼,大家都是有血有肉的人,是个凡人都会难以下咽自己被指名道姓地恶意谩骂。

像王晰这样选择默默承受网络暴力的明星也不少。

古力娜扎,曾因和张翰在一起遭受到网络暴力的伤害,稍微发一个动态就被喷到狗血淋头,娜扎当时在节目上谈到自己遭遇被黑一度落泪。

在赵丽颖还没变成当红花旦时,用她自己的话来说,连上节目喝口水都会被网友喷。

吴昕却也遭受过网络暴力,在某档真人秀中她透露自己曾因主持节目,和小鲜肉传出了绯闻,哪知道对方粉丝开始疯狂网络暴力,谈到这段经历的时候,吴昕忍不住落泪。

这些明星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战胜了网络暴力,但有的人没有及时心理疏导渐渐患上了抑郁症,近几年因抑郁自杀离开我们的明星不断增多,乔任梁、金钟铉、雪莉、具荷拉,他们都没能抵抗住网络暴力,最终选择结束年轻的生命,令人惋惜。

人言可畏,不论荧幕上的公众人物还是未露面的网友,大家都应该为自己说出的话负责,明星要做到以身作则树立榜样,网友们要做到冷静,不盲目跟风,不恶意抹黑他人,在互联网时代争做有素质的发言人。

王晰专访完整版视频,别错过哟~他在现场量三围,男艺人都这么瘦了吗?!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