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直树”郑元畅现身宣传新戏引发回忆杀,吐槽颖儿妆容像中毒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6 18:47

郑元畅和林依晨搭档翻拍的日漫《恶作剧之吻》曾一度掀起国内追星热潮,虽然日本韩国此后的翻拍也获得不少好评,但台版剧集中的“江直树”依然是很多网友心中无法超越的经典角色。

日前,郑元畅和颖儿合作的剧集《乔安你好》正在热播,颖儿饰演女主角“乔安”,郑元畅饰演乔安的前男友“陆远扬”。11月26日,郑元畅和颖儿现身扫楼活动现场为新剧做宣传。

当天郑元畅身穿白色T恤和长款牛仔外套,搭配浅色牛仔裤,脚踩板鞋,休闲十足。颖儿则长发披肩,身着黑色西装外套搭配热裤,大秀美腿,一身职业装搭配显眼的耳饰非常干练。与颖儿精致的妆容相比,郑元畅的发型略显凌乱不修边幅,期间还不时收拢一下敞开的外套,似乎不想暴露身材。

两人活动期间戴上工作人员准备的墨镜和U型枕等道具大摆造型默契十足,对在场每位的要求也一一满足,随后郑元畅为员工们发放凤梨酥和牛轧糖等小零食,颖儿也亲自给女员工涂口红,期间还提醒直播人员小心路。

有人不禁打开《恶作剧之吻》中的主题曲播放起来,接受小礼物的女生称自己是A班的xxx,郑元畅接道:“F班的~”袁湘琴表白时的经典画面立刻浮现眼前,满满的青春回忆,网友大呼江直树还是那么帅。

在直播环节中,工作人员要求郑元畅给颖儿涂唇妆,结果他“失手”拿起了黑色的口红,颖儿涂上后现场人员称气场很强,像黑化的女魔头。郑元畅则吐槽称颖儿是中毒的乔安,像吃了墨鱼饭没擦干净。两人不亏是多年好友,被怼后颖儿也没生气,还一边称自己太吓人一边擦掉了口红,随后郑元畅怕颖儿尴尬,解释道黑色太难驾驭,也是很贴心了。

郑元畅和颖儿已经相识十年,他坦言颖儿是自己的第一个微信好友,两人线下关系很好,想必在《乔安你好》中配合也很默契吧,祝收视率爆表~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