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玉刚带母亲出游,李母打扮朴素被俩人搀扶,年轻时曾有精神问题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6 15:44

近日,有网友在苏州偶遇李玉刚带着母亲出游,母子同框超温馨。当天41岁的李玉刚穿着一身黑衣,头戴白色草帽,脖子上围着一条紫色的围巾,在人群中十分亮眼。李妈妈则打扮朴素,一件白色保暖衣,外搭蓝色羽绒马甲,纵使儿子早已飞黄腾达,她依然节俭接地气。

李玉刚和妈妈长得很像,尤其是嘴巴。老人大约已经六七十的年纪,头顶的头发已经花白,脸上布满了皱纹,但其身体依然健朗,神采奕奕,状态很好。

母子俩在众人的陪同下游玩了当地的古镇,李妈妈被两位打扮年轻的中年人搀扶着胳膊走在后面,李玉刚独自一人走在前面,因为担心母亲不适应,一直回头看。到达一处景点后,他一手将母亲拉到自己身边,母子俩一起欣赏风景,画面超温馨,网友盛赞李玉刚是大孝子。

之后,李玉刚还带着母亲去旗袍店选衣服,他在微博晒照,并配文称:“这位是我的妈妈,一位勤劳智慧的农村妇女,从不化妆,一生命运多舛,被生活无数次打倒却依然咬牙苦撑。今天被人描眉化唇,更衣打扮,看得我如此感怀。”

正如李玉刚所说,李妈妈确实是一位非常伟大的母亲,他曾经在综艺节目《开讲啦》里爆料称母亲其实有一点精神问题,因为曾经在同一年里,李妈妈的父亲、嫂子和女儿相继去世,三位亲人的同时离开对她造成了很大的精神创伤。但即使这样,坚强的母亲还是用自己的双手支撑起了他们贫困的家。

李玉刚爆料称母亲特别认钱,她一生最大的动力就是钱,如此也导致他以后将赚钱看做最要的一件事情,可见母亲对他的影响很深。此外,李玉刚还称之所以自己选择模仿女性,有今天的成就,一切都归功于自己的母亲,“她给予我生命,我身上的坚韧也来源于她”。

李玉刚感恩母亲,所以现在非常珍惜与母亲相处的时光,母子经常一起去旅游,令人欣慰~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