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张咪自曝癌症晚期想重回舞台,曾因掌掴毛宁惨遭封杀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6 13:22

11月26日,50岁歌手张咪通过微博发布动态,首次曝光了自己癌症晚期的消息。张咪的微博久未更新,突然患癌的消息让网友震惊之余纷纷鼓励她:“别放弃!科技如此发达,幸福一定会眷顾你,加油!”,“一直很喜欢你的歌声,印象中你都是时髦又漂亮,很喜欢你,一切都会好起来!”。

张咪谈及自己的心态变化,直言拿到确诊报告时很绝望,但是在不停化疗的过程中医生和亲友的鼓励与陪伴让她在病痛的深渊重获希望,也对人生有了别样体会。张咪回首过往的时光表示每次经历也许都是上天让自己变强大的考验,言语间透露出想要努力对抗病魔的强烈心愿。她鼓励自己这次患病也许只是人生中的一场小感冒,期待能战胜死亡,再次站在自己心爱的舞台上。

据悉,张咪14岁便出道演唱,作为中国流行乐坛先锋人物,她不仅担任歌手、模特、演员多重身份,连自己的多数演出服装也是亲手设计,曾演唱过歌曲《奉献》、《我爱你中国》等,她两次登上春晚舞台,很受欢迎。

正在张咪的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她惨遭“封杀”。因和刚出道的毛宁都想演唱《蓝蓝的夜、蓝蓝的梦》,两人在后台发生争执,已经成名的张咪掌掴毛宁后外界掀起轩然大波,此后电台和电视台同时停播她的一切相关内容,演出合同也全部被退回,张咪的事业一度坠入谷底,成为中国第一位被“封杀”的女艺人。

此后张咪选择出国发展,几年后她的经历被拍成电视剧《孤星》,她在国内也再次获得工作机会,然而电视剧的成功也没有为张咪的事业带来更多转机,人们对她的关注也越来越少。

虽然人气下滑后在娱乐圈逐渐淡出,但得知自己癌症晚期后张咪似乎又重燃了回到舞台的希望,相信她看到网友们的鼓励也感到很暖心,祝张咪早日战胜病魔实现心愿!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