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劲夫又和女友分手了?女方骂他走越远越好,二人已三个月无互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6 10:14

自从家暴日本女友事件曝光后,蒋劲夫就再也没在荧屏上出现过,一晃一年的时间过去了,他已经走出了当时的情感阴霾,还交到了新女友,不过恋情曝光才四个月,俩人似乎就出现的了情感危机。

蒋劲夫女友是乌拉圭人,毕业于某学校汉语言专业,目前在上海居住,其身材火辣,肤白貌美,一切都不输中浦悠花。该女生从十月份就开始了世界之旅,从其晒出的游客照中可以看出,蒋劲夫并没有陪伴在她身边。

对此,有网友在女生的社交账号中留言并问道:“为什么夫仔不和你一起去旅游啊”,对方回应了一句 “越远越好”,害怕有歧义随后她还补充了一句:“我是说他越远越好”,疑似承认与蒋劲夫分手,而且俩人看起来也并不是好聚好散,女方疑对男方有很大的怨气。不过,可能为了避免误会,现在女生已经将这个回应删除。

其实分手并不是凭空猜测,蒋劲夫与女友已经有三个月没有交流互动了。七八月份二人频繁同框出游,一会国内,一会国外,蒋劲夫甚至还带着新女友现身杭州的灵隐寺祈福,七夕时,更送了对方一大束玫瑰花,俩人完全就沉浸在热恋中,非常甜蜜。

但是九月份以后,俩人就再也没被拍到过同框照,社交账号上也完全没有互动,女友在世界各地旅行,蒋劲夫在国内各种约朋友聚会,情侣俩变得毫无交集,像陌生人一样。

刚公布恋情时,蒋劲夫曾向好友保证这次会“认认真真谈恋爱”,但万万没想到分得如此迅速,令人唏嘘不已。不少网友替女方担心,猜测蒋劲夫是不是又打女友了,也有人称是情侣之间正常的小吵小闹,不必当真。

值得一提的是,二人分手纯属猜测,并没有确定的石锤,毕竟新女友是外国人,她的中文表述也许不准确,大家谨慎吃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