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璇力挺前夫!让贴身经纪人出庭替高云翔作证,案件迎来巨大转折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4 20:23

高云翔终审开庭已经过去十多天了,但是这起案件过程复杂、争议巨大,至今都没有得出最终结论。

11月14日,高云翔方一位证人出席庭审,她的证词让这起案件有了新的发展方向,根据媒体的报道,高云翔的前经纪人王力维在出庭作证的时候直言曾经目睹女当事人和王晶曾经在KTV内像恋人一样热吻,两个人热吻时间长达两分钟左右,并且女方完全没有挣扎抗拒的身体反应,而这件事情发生在女当事人声称自己遭到性侵前35分钟……

不仅如此,王力维还称在拍摄电视剧的最后一天,女当事人除了主动和高云翔拍摄合照以外,两个人并没有过多的交流和互动。

王力维在讲述事情经过的时候思路情绪,用词精准,不少媒体认为她的这段证词可信度颇高,与女当事人在回忆事发经过时含糊不清的态度对比鲜明。

如果王力维此次证词被法庭采纳,那么高云翔案件可能会迎来很大的转折,高云翔虽然可能不会被无罪释放,但是他身上的罪名就不再是性侵那么严重了。

王力维在高云翔案件被曝光之前是董璇夫妇的共同经纪人,但是由于这件事情性质恶劣,高云翔在国内的演艺事业也毁于一旦,所以也不需要经纪人了,不过王力维并没有辞职,而是变成了董璇的经纪人,之前董璇在庆祝自己40岁生日的时候,王力维也在现场,两个人还脸贴脸拍了合照,足以见得姐妹情深。

这次董璇让贴身经纪人为高云翔作证肯定是得到了董璇的许可,如此看来,即便与高云翔离婚了,他们夫妻也没有恩断义绝,董璇还是想将前夫给“救出来”。

目前高云翔这起案件已经前后拖了大约一年半的时间,现在大家对于过程已经不怎么关心了,希望能够早日出审判结果,让这起复杂而又波折的“闹剧”结束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