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疏影和童瑶餐厅外争相与男导演热情拥抱,却被毛晓彤抢尽风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4 20:04

江疏影是一位集才貌于一身的女演员,在电影《致青春》里的惊喜表现吸引了很多网友的目光,除此之外她还参演过多部优秀的作品,为观众塑造了不少经典的荧幕形象。目前江疏影的新剧《三十而已》正在上海紧锣密鼓地拍摄当中。

近日,有网友曝出在当地某饭馆偶遇到江疏影和剧组一行人聚餐的视频。画面中天色已晚,聚餐活动也已经到了尾声,只见江疏影和众人从餐厅一起走出来,男士居多。她口罩遮面,身穿条纹上衣搭配暗色休闲长裤,非常接地气。

和她并肩而行的是这部剧的另一位演员童谣,她穿着深色长款风衣,打扮低调,在一旁跟随江疏影的脚步前行。不过没走多久江疏影就领先众人走在最前面,颇有一种大姐大带领小弟们上街的感觉。

走到路边停下后,一行人便在路口一起等车,江疏影和童谣跟各位友人挥手道别了一会,看似还未尽兴。这时江疏影热情的和其中一位男士拥抱了一下,非常亲昵,还拍了拍他的肩膀作安抚状,仔细一看原来是张晓波导演。而童谣也不甘示弱,立即也上前和导演互相拥抱了一下,两人分开后童谣还拉了一下导演的手臂,整个画面有些争风吃醋的感觉。随后江疏影走向了车的方向准备回酒店,童谣也转身离开。

这时穿着粉色宽松针织衫的毛晓彤和一位工作人员也出现在画面中,她同样拥抱了一下导演后转身准备乘车离开,临别前她还特意回头跟其他工作人员挥手示意,非常有礼貌。看来是一起聚餐后走得有点慢,才赶上大部队。

三位女神和导演分开时都选择拥抱的方式,还真是默契十足。不过毛晓彤的浅色衣服在夜晚的人群中最显眼,虽然即将步入32岁,但齐刘海配上童颜让她看上去少女感满满,逆生长的体质还真是让人嫉妒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