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冒牌海归骗钱骗色?马蓉一句话回应显无奈,曾称有一堆追求者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4 20:04

11月13日,一位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听说咱家蓉蓉前段时间被骗了”吗,并艾特了一位马蓉的死忠粉。随后有人在评论区“证实”说:“真的,被一冒牌海龟骗了”,虽然爆料无图无锤,但依然掀起了一番不小的风波。

今年四月份,马蓉曾在微博晒出过一组在日本游玩的照片,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她吃饭时,对面坐着的是一位穿着西装的男生,从而引发新恋情质疑。一个月后,一位马蓉的粉丝发文爆料称:“据我所知,马蓉目前不缺追求者,有一位比较有机会的青年才俊,身高180cm以上,海归,时尚行业”。

于是,网友纷纷猜测骗马蓉的海归就是粉丝描述的做时尚行业的青年才俊。离婚财产刚刚分割完毕,马蓉现在手中还是有积蓄的,而且每次出行,满身都是奢侈品牌,贵气十足,海归骗她也就能讲通了。

对此,有粉丝在马蓉的某短视频账号上贴心提醒她,以后要小心。马蓉亲自回复并辟谣称:“这一天天的,一会富商,一会怀孕,一会又被海归骗,好无聊哦,就不能换点别的吗,这是内心多么希望我不好呀”,语气中透露着无奈,马蓉自从离婚后,就一直被恋爱、被怀孕,各种传闻满天飞,也确实是惨。

王宝强现在有了女友,而且恋情稳定。马蓉虽依然单身,但身边真的不缺追求者,早前她在社交账号就说过“都拍着队呢”。

而且,她的生活也过得不差,甚至非常悠哉。马蓉对日本情有独钟,一年之内往返了好几次,11月11日光棍节都没有在家休息,而是一人到日本迪士尼转了一圈,打扮粉嫩,对着镜头狂吃冰激凌,玩得不亦乐乎,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