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猷君奚梦瑶为父庆生,首晒爱子近照发量稀少被调侃是下一代赌王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5 18:32

11月25日是赌王98岁大寿,何猷君在微博上晒出与儿子和外甥女的合照为父亲庆生,称两只猪宝宝亲自送生日蛋糕给爷爷/公公,并祝愿父亲身体健康,寿比南山。

何猷君还向大家透露称父亲的生日愿望是想再多抱一个孙子,并在线为自己的哥哥征婚,称其不仅单身还很会照顾小孩。随后妻子奚梦瑶也转发该动态为赌王庆生,并配文:“祝爸爸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照片中何猷君小心翼翼地抱着外甥女,儿子则被长辈抱在怀里,两个宝宝的真容都被小猪贴纸挡住,何猷君还细心为外甥女p上了粉色蝴蝶结和棒棒糖,看来以后如果生了女儿也是位妥妥的女儿奴。

虽然看不到脸,但网友大呼小王子笑得很甜,胖乎乎得非常可爱。和大一点的外甥女相比,何猷君的儿子头发稀少,露出了大大的额头,粉丝称一看就是富贵相,有福气。也有网友表示何猷君的儿子跟他家公很像,看头发就知道是下一代赌王。有经验的网友反驳说宝宝才一个月大,头发会慢慢长出来,也有人称自己的两个小孩出生时头发就很多,这和基因有关系。不过看何猷君和奚梦瑶的发量都很多,网友倒也不必担心。

何猷君自官宣奚梦瑶生子的消息之后,网上不断有传闻称赌王何鸿燊会因此分给他更多遗产,一直都没有作出任何回应的何猷君在11月23日凌晨喝醉后终于忍不住发声,称自己很爱奚梦瑶,看到难听的评论很想为她辩驳等等。

某位网友表示何猷君的潜台词就是感谢奚梦瑶能够让四房分了一大笔遗产,面对如此直白的评论何猷君不禁连续炮轰该网友,表示财产早就已经分完了,不管有没有生儿子,自己的钱也够花,让他多去看看新闻,回应中更是多次飙脏话,对妻子也是非常维护了。

何猷君和奚梦瑶的感情一直很好,如今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网友对别人家里分财产的事还是不要太过关注,毕竟分多少都没咱们的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