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怕被潜规则?吴昕聚餐拒不喝酒,对领导说自己不是陪酒的!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4 20:05

吴昕一直是娱乐圈非常佛系的代表,事业上不争不抢,生活中沉迷养生,有人说她很丧,惹人反感,有人说她低调,一直在默默努力。其实,吴昕骨子里还是追求进步,初入职场时更有一种“反骨”。

近日,何炅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就爆料了一件吴昕年轻时趣事。那时候吴昕刚刚进入湖南台工作,有一年年底,全台各个部门的同事聚到一起吃饭。台领导作为大家长,为了活跃气氛,建议新人给大家敬个酒,然后顺便介绍一下自己。

轮到吴昕时,她突然站起来说了一句话,令在场的同时既吃惊又尴尬,她说:“我是来做主持人的,不是来陪酒的,不喝”,说得义正言辞,态度超刚。

郭京飞听后,试着替吴昕解释称:“她是积攒的,就是来喝这顿酒之前,就对酒局有一个很大的误会,所以导致一个非常谦和温柔的人才会爆发”,好朋友何炅也附和道:“就是可能被别人上过课,导致分不清场合”,最后还告诫大家在职场要小心、要自爱、要珍惜自己的羽毛。

当然郭京飞、何炅的意思并不是说吴昕被潜规则过,他们只是在解释这种现象,初入职场的女生对一切未知都充满着恐惧,她只是出于本能的自我保护吧,无可厚非。对此网友纷纷评论:“我们家昕昕太暖了”、“女生就应该自我保护”。

如今吴昕已经出道16年了,但依然没练出酒量,而且喝醉酒很容易“失态”。早前参与录制《拜托了冰箱》时,她就爆料称有一次自己与何老师在家喝红酒,何老师去了一趟洗手间的时间,他的东西就被吴昕堆在了门口,吴昕说:“我要睡了,我困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